嘉世欧耶

被自己纯笑了,连这个同人文都不会写!!!

【嬴光】喂?!褚大人!不要在网上乱学梗啊!!![二]

会混杂一些林黛玉的话,但有可能不像!

ooc预警!!

还有已经开始ooc!!


可别打我啊。

还有我就爱祸害他们俩( ̄y▽ ̄)〜

——————————————————————————

计划已经开始实行。


是从时光没收褚嬴的手机,还弄了防沉迷,只能中午两点、晚上八点还会给。

褚嬴就好像变一个人,已经变成了。


褚嬴(林黛玉版)

  

就比如:

时光要出去,跟褚嬴报备,有可能会晚点回来,什么什么的。

结果褚嬴这样说:

褚嬴:“哼,若是小光先出去沾花惹草,不要告诉我便是了!”


然后时光怼回去。

时光:“褚大人,你一个大男人能不能好好说话?”

时光:“有什么不好学?林黛玉说话。”

然后……


褚嬴:“瞧瞧瞧,我只不过只说了一两句,小光竟如此的生气。”

褚嬴:“还是说……让我…说中了?”


时光无语,但没办法怼,只能乖乖认错。


时光:“都怪我说错了话,都是我的错!”

褚嬴听到这话,然后想了所有关于林黛玉台词,想到后直接开口。


褚嬴:“小光这道错了就好,只是小光……你有所不知?”

褚嬴:“学别人说话的人,好像会被称为小人。”

褚嬴:“所以啊……小光你应该不是小人吧?”


时光:“……”

时光:“如此说来,倒显得我斤斤计较了。”


时光:我还是立刻走了好,呵呵。

说不过至少还能躲得起!


所以!

本来是一个星期在那里出差的。


现在被时光搞得要变成两个月了还能回来。

不过……!还是出差一个星期,反正出差那里的工作做完后,还向老板请了两个月的假,至于剩下的时间,当然是拿去旅游了。

并且走之前还把手机还给了褚嬴,还给后,就是毫不犹豫的直接走人。


毕竟时光的想法是:说不过,躲得起就是了。

等这几天的那位的脾气消了后再回来。


时光在外面潇洒了两个月,等再回去的时候,时光不可置信。


什么鬼?


家里怎么有这么多奖杯和奖牌?


  

时光:哎呀,你大爷呀。

时光:小*崽子,这是给我干哪去了?

时光:这还是国内吗?

(不好意思,串台了!)


时光出去看了看门牌,咦……也没错?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奖牌和奖杯?

  

难不成?


褚嬴背着时光去另一个地方住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时光甩了甩头,要把这荒谬的想法给甩掉。


然后时光进了,进入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后,出来了。


但是出来后呢?

时光就看到褚嬴,而褚嬴坐在一个比较显眼的凳子啊,搁那睡觉。

而桌子上面都是关于手工的。


你肯定会觉得没有什么稀奇的,对吧?

但是!!!

褚嬴坐的凳子是狂欢之椅!!!

那狂欢之椅,做工非常的细致,并且做的非常的还原,像是官方生产的。

(但其实是褚嬴自己做的)

  


时光沉默一瞬,想到了某些的事情。

火速去了储物间。

但去储物间之前,时光拿被子,盖在了褚嬴身上,并盖好。


果不其然啊…… 

C服、假发、谷子、痛包、吧唧托、素材纸。

个个都有。

有很多很多数不清。


还有无料,褚嬴似乎每一个都做好了分类。

还有包括亲签。



别问时光为什么知道,问的就是是某个红烧虾告诉的,并且贴心!也是非常详细说!


某个红烧虾:“时光,不快谢谢我?”


时光满脸疑惑,出了这个储物室,依旧是满脸疑惑,反正就是整个人都呆掉了。


看样子只能等某位人醒来……

还能听到关于这件事的解释。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