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世欧耶

被自己纯笑了,连这个同人文都不会写!!!

【嬴光】好像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鬼〈七〉

“我是提前回来的,他们还不知道。”

“明天再举办就是了。”

褚大人说出这话时,我是感动的。


但是下一秒我就不感动了,还把感动的表情收了回去。

因为根本不感(敢)动啊!!!


“但那些派对结束后,顺便再把……”

“我们之前没‘做’完,给‘做’完吧。”


“怎么样?小光?

  

我就知道,根本躲不过这一劫是吗?

为什么不让我躲过?!

我恨!

我想反抗,但不敢。


“嗯……可以…吧?”

“嗯?”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唉,躲不过这劫喽,不过好在有个条件!

要等‘他俩’离开后再做。


之后我避开这个话题,讨论新的话题,不过褚大人也挺给面子的,没再讨论那个话题。


大概讨论了两个小时,我们还回去的,反正我和褚大人偷偷摸摸的走到门口。


我直接派出褚大人!让褚去看他们俩现在已经互相敞开心扉了没。


反正褚大人是个魂,应该是可以穿墙的吧?


褚大人听话的照做,直接偷偷摸摸穿过门偷听里面的情况。

过了一会儿,褚大人回来了,并给我汇报了一个新情况。

“就是那个古代版‘我’,现在有实体了。”

“并且他们也互相敞开心扉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消息,你要不要听?”


“要!”


“小光,不要这么大声,嘘。”

我点了点头,褚大人凑近我耳朵旁。


“其实,他们还互相表白了。”

“而且他们好像有要……(亲)”


“真的!”

“那就让我亲自去看!”

褚大人还没说完,我就打开大门。


“小光…别……”

“开……”

很明显褚大人说晚了,我已经打开大门了。

此时我和他们面面相觑,而他们互相抱在一起,好像又做怎么的,但我一开门,他们也不敢做什么,他们马上分开,并且我还看到了他们耳上好像有一点红,并且还带有一点慌张。


即便不明显,但我还是一眼看得出。


呦呵?这是要亲的节奏?

很抱歉,不小心把门打开了。

(但我下次还敢(ง •̀_•́)ง)


我装作看不见,还问他们。

“你们要吃点什么?你们点菜,我做菜。”


而我还装作无视他们,并且走进厨房,戴上围巾,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开始处理食材。

褚大人而是跟随我进厨房,看着我弄。


我们之间流露出特别尴尬的气氛,我也不敢多说什么,等着他们报菜名,给他们做菜。

但是呢,非常安静啊……


应该是我打断他们……

还流露出这尴尬的气氛吧?


我只能默默的做菜,只能随便做点了。


做好饭菜后。


叫他们吃饭。

他们过来时,总感觉还在有一种尴尬的气氛。

而且还是更强烈的了。


我只能装作不在意,装作没感觉到。

但还是心虚到了骨子里。


所以这顿饭是在我们的沉默当中吃完的。


他们吃完饭就去睡觉了。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看向一旁的褚大人,搁角落里一直在捂嘴笑,我不明所以。


我还在心里暗戳戳的骂褚大人。


结果嘞?

褚大人突然阴阳似的来一句。

“哟哟哟,搁那骂谁呢?”


我突然再次心虚,我察觉不对,但想不起来哪个不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褚大人也在暗戳戳的骂我。


直到再次想起懒师傅的话。

“那时空的褚嬴对这时空的褚嬴会有影响。”

“并且也有可能会有互相交换怎么的。”


“还有我都把他们的故事的全跟你说了”

“你应该会知道吧?”


不对!我反应过来了,不是?我又没说出来,褚大人又是怎么知道的?


哇靠!那岂不是……


褚大人变成魂真住在我心里的角落里?


那褚大人能感受我心里在想的什么?


想到这,我果断再次看向褚大人。


此时褚大人也发现不对了,褚大人感到了一个很浓的杀意,好像不该说的东西说出来了,被我发现了。

褚大人果断跑走,直接原地消失。


“好啊好啊,非常好啊!”

我说这话是带着咬牙切齿的,我鼓掌。


我知道褚大人是躲在我心里了,除了褚大人是主动出来或者是我死了。

褚大人是绝对不会主动出来的。


褚大人躲在心里大概也能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估计要等我气消了,还会主动出来吧。


唉……没办法了,本来褚大人就很难对付,这下好了,更难对付褚大人了。


我也是真的服了……


“我真的是…!唉……”

评论(5)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